360手机独立运行成果初现 618第二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0/168856.shtml report 4285

6月13日,在“这一夏360度精彩——360手机品牌战略暨暑季Campaign发布会”上和随后的媒体沟通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一再强调:360手机已经独立,没有了先前的磕绊,目前小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言犹在耳,6月1日-18日京东举办的6·18活动,就用真实的销售数据,给了他一个迟到的掌声。

6·18京东给出的手机销量榜单显示,在此次活动期间,360手机凭借优异的性价比和高配、安全的特性,击败众多老牌国产手机企业,跻身于国产优秀手机行列。

在6·18期间,360手机取得的成绩包括:

 “2015年618之后入驻京东新贵品牌,在2016年618期间销售额TOP3品牌榜”第二名;700~899元价位段单品销量第三名;“京东手机销量TOP10品牌排行”国产手机第五名; “京东平台首发的单品销量TOP10榜单”国产品牌第四名;“全部在售机型自上市之日起截止6月18日当天评价数过千、好评最高的单品TOP10榜单”第7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后一榜单中,除了360手机外,国产品牌只有华为上榜,该榜单中的其他两家厂商则为苹果和三星。

分析此次360手机能够轻松上位的原因,业内人士认为除了5月9日发布的360手机N4,在配置方面搭载了10核CPU、4GB RAM+32GB ROM,同时支持涡轮闪充,在性能表面方面亮点多多,而其价格却仅为899元,在一定程度上拉升了360手机品牌的整体排名外,还在于360手机一贯追求的“安全性”,切中了当前手机用户的需求痛点。

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数据显示,仅在第一季度,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截获的恶意程序样本即为339.6万,平均每天感染量97万;累计拦截的钓鱼网站攻击为6.2亿次,同比增长87.9%;标记骚扰电话数5995万个,日标记数达65.9万个。

同时据“猎网平台”给出的《2016年第一季度网络诈骗举报数量与人均损失》数据表明,今年第一季度,手机用户的举报数量为2852人,人均损失金额7662元。

为了彻底解决手机用户当前面临的安全问题,保护好用户隐私及财产安全,360手机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把安全防护做为产品的主攻方向之一。先后在360手机中推出了不在桌面上提供任何图标,需验证用户指纹才能调出的“隐私空间”功能;可有效屏蔽木马、钓鱼网站和其他不良应用侵扰的“财产隔离系统”;能有效防止真实手机号码泄露的一卡多号功能,和可识别高达98%欺诈短信的伪基站欺诈短信识别功能。

对于目前360手机在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周鸿祎认为做得还不够,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不过他同时也表示:“360手机在做了,在努力了。我希望和我们的粉丝一起努力,重新定义什么是安全,什么是手机带给我们的安全感。”

此外,在6月13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周鸿祎同时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在他看来,只有无畏才能创新,“我们老是求众,老是缺少一种无畏的文化,所以我们才缺乏真正的创新。”,因此在此次发布会上,360手机正式启用“安全·无畏”为品牌Slogan。

周鸿祎希望能借助360手机在“安全·无畏”方面的探索,给用户传达一个信念,最终让“安全·无畏”能够成为未来一批人,甚至一代人的口头禅和生活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