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助力 OPPO引领国产手机市场份额增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1/168890.shtml report 2372

 

根据赛诺市场研究公众号最新一期推送的《赛诺通讯》显示,2016年5月国产手机的市场份额占比达到了82.1%,比上月提升了2.0个百分点。其中OPPO手机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5.3%,成为表现最好的品牌。这主要得益于OPPO R9这款上市以来就获得用户和媒体肯定的产品,其销量自3月24日上市以来已经超过了700万台,OPPO R9已经成为开放市场中最为热销的一款产品,同时也是目前全国升幅最快的一款产品!

OPPO R9在京东五万余条评价,好评率96%

QQ截图20160621150630

如此热销的OPPO R9所依靠的是什么,广告营销?强大的线下渠道?都不是,这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OPPO取得如此成绩的根基还是产品,没错,产品的品质、体验。让用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OPPO做手机的认真。

QQ截图20160621150704

品质体现在OPPO对产品的高标准,就比如USB接口这一方面,OPPO R9可以经受住上下左右5000次的摇晃,并依旧可以充电、数据传输。在充电方面,国家标准为充电500次手机电池容量要有60%,但OPPO一直在提升这一标准,经过500次电池循环电池容量剩余92%,在900次电池循环还有80%,而VOOC闪充功能也一直在手机续航方面一骑绝尘。

123

一款好卖的产品一定是高品质的产品,OPPO造手机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从外观设计到制造工艺都在不断追求完美,“品质之美 只因苛求”并不只是一句口号。OPPO R9成功的背后,不仅仅是渠道和广告,而是更加专注的去打造一款出色的产品,品质才是销量的坚实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