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冯小刚余文乐 金立树立新品牌形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2/168941.shtml report 1557 手机之家6月22日消息,近两个月,明星代言手机品牌成了一大潮流,作为国内知名品牌的金立自然也不例外,邀请冯小刚与余文乐为金立代言,成为手机圈一大焦点。

手机之家6月22日消息,近两个月,明星代言手机品牌成了一大潮流,作为国内知名品牌的金立自然也不例外,邀请冯小刚与余文乐为金立代言,成为手机圈一大焦点。

官方表示,选择冯小刚余文乐为金立代言,在代言形象上,形成了差异化印记。冯小刚一直以成熟稳重的形象示人,而在投资领域的频频动作,又增加了商务范。而余文乐作为时尚推手,富有活力又不失内涵。比起纯粹靠“颜值”的小鲜肉,这对明星CP堪称实力派,也与金立品牌以及理念非常契合。

金立此前在年初的MWC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一个世界通用的微笑符号,传递了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新理念。另外金立凭借14年技术研发、工厂投资、渠道建设的功底,不断开拓全球市场版图。

据悉金立在2015年的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台。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今年金立整体销售目标将为4500万台。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金立市场占有率不断升高,成功跻身国内手机厂商前四,形成“金华OV”格局。

从品牌形象,到技术升级,到全球化渠道布局,再到签约新代言,金立打出四大组合拳,全面拉开品牌战略升级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