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机预热海报 微信双开享平行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2/168952.shtml report 1782

  今日上午,TCL通讯首席运营官兼中国区总裁杨柘于个人微博上发布了TCL新机的预热海报。从海报中“邂逅美好还有6天/6.28如若初见”,不难看出TCL将于6月28日发布新机。同时,海报中还提到了微信双开的功能,预计是该产品的主打功能之一。

1

据悉,杨柘此前曾带领TCL通讯全新18位高管团队召开媒体沙龙,并阐释了TCL通讯全新品牌理念——宛如生活。在杨柘看来,手机厂商盲目比拼价格、硬件,一味寻找“爆点”,浮夸理念与过多情怀强行植入消费者脑海。而“宛如生活”选择的是一条从心出发的品牌道路。

此次预热海报中的手机正是全新品牌理念提出后的首款产品,从功能上看,该手机具备时下流行的微信双开功能,允许用户在同一手机上同时运行两个微信,享受工作与生活的平行体验,与TCL全新品牌理念十分契合。而海报画风走起了文艺青年的路子,结合此前杨柘的阐释,我们可以大胆猜测该手机与以往硬件堆砌的肌肉性能型手机将有明显不同。

目前,TCL发布的新机还具备哪些功能、硬件参数如何等信息还不得而知。但,根据此前公布的种种消息可以判断,该机应该保持在目前市场主流水平,价格方面依托于TCL未来的产品定位有可能超过2200元,而在销售渠道布局方面则会坚持TCL通讯公开市场与运营商并重的渠道方针。预计TCL将会在明日继续发布预热海报,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