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想象的边界 nubia Z11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87.shtml report 1810

 

天气日渐炎热,6月份的手机圈也格外热闹,经过了nubia Z11 mini/Max的发布,旗舰产品Z11也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虽然之前官方或非官方的曝光信息很多,但大多数nubia的粉丝、消费者还是云里雾里,曝光消息越多,越调人们的胃口。

QQ截图20160623151955

今日上午10点,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爆出预热海报,文字为“创所未见,才能突破极限。#突破边界#,创造无限可能!”不论是从文字描述还是海报中的手机轮廓都预示着nubia新旗舰将采用无边框的设计,而一年前nubia首款无边框手机Z9引领了无边框手机的高潮,Z11一定会在无边框上大做文章。

QQ截图20160623152713

随后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转发并发文称“用极致的想象力,让手机屏幕“立体”起来。有效利用屏幕边缘,开启全新的FiT交互时代,让操作更加灵敏便捷,更加实用。”FIt交互功能在之前nubia多款手机都出现过,通过滑动边缘实现一些功能。

今日编辑部已经收到nubia Z11发布会的邀请函,距离发布会还有5天,Z11依然让我们充满期待与想象,5天后关于Z11的一切神秘感都会消除,取而代之的一定是震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