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发布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92.shtml report 1805 手机之家6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旗下生态链品牌米家联合骑记在京推出新品——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此前骑记在3月份发布了售价19999元的QiCYCLE R1公路运动自行车,与专业骑行产品不同,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面向大众用户,价格也更加亲民。

手机之家6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旗下生态链品牌米家联合骑记在京推出新品——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此前骑记在3月份发布了售价19999元的QiCYCLE R1公路运动自行车,与专业骑行产品不同,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面向大众用户,价格也更加亲民。

20160623_145210

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前后叉采用铝合金锻造加工工艺,一体锻造成型,主梁集成前后车灯,刹把集成车铃,使用纵向折叠专利,支持折叠携带,重量为14.5kg。电池的部分藏于车架主梁中,抽屉式可更换,并采用可独立充电的设计。集TMM力矩传感器、专业助力系统、行车电脑、禧玛诺内三变速等技术与部件,过用户的踩踏来激活内置的电机提供助力。

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的整套力矩传感技术的核心由荷兰的IDbike提供,采用特斯拉同款松下动力型18650锂离子电池,总容量达208.8Wh。搭载骑记自主研发的整套电池模块以及电池管理系统(BMS),可实现100%助力情况下续航45km。

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可以不通过手机直接查看里程,时速以及功率等数据,内置空间可存储长达30天的骑行数据,随时支持导出。

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售价为2999元。该产品于6月23日16点登陆小米智能家庭众筹平台进行首批众筹,后续将有黑、白、红、黄等颜色面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