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方出手 氧OS即将取消后台限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27.shtml report 864 一加3采用了6GB运行内存,然而手机发布之后为人所诟病之处在于,这款手机的系统有严格的 内存限制,只允最多四个APP留在后台。官方解释说是为了续航,然而用户并不满意。

一加3采用了6GB运行内存,然而手机发布之后为人所诟病之处在于,这款手机的系统有严格的 内存限制,只允最多四个APP留在后台。官方解释说是为了续航,然而用户并不满意。

092982c4124c6fabc143edf8729a15e1

现在一加官方已经准备动手解开限制,海外版搭载的Oxygen OS(氧OS)正准备一次特殊的OTA更新推送,版本号升至3.1.4,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放宽内存管理,允许更多APP更长时间驻留后台(具体数量暂时不详),从而更好地发挥6GB大内存的优势。

另外,新版系统还会加入sRGB色彩模式,可在开发者选项中打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