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预热海报 TCL通讯新机“走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45.shtml report 2205

今日,TCL通讯中国区再发第三张预热海报,画面中古堡与石墙构筑出记忆中的旅途美感,之前只有轮廓的少女形象于海报中更加清晰。从TCL通讯中国区已发布的三张海报判断,新机整体走气质路线,目标人群或为崇尚精神生活的“文艺青年”。

         图:TCL通讯中国区预热海报 倒计时第4张

此外,海外网站网友晒出了自己在4月拍摄到的一组图片,称其在土耳其偶遇正在拍摄广告片的中国品牌。网友无心抛出的这组照片中疑似有TCL手机新品照片露出。照片整体风格以及土耳其元素的呈现的确与预热海报中的场景有些关联。这组照片今日被国内网友发现后立即截图并于微博@杨柘进行求证。

         图:KOL@杨总微博求证截图

倒计时海报发布及疑似产品的谍照曝光无疑再次拉升TCL通讯手机新品发布会关注度,而基于主题“走起功能”海报也受到了时尚生活、健康运动类微博红人的广泛关注。“走起”这两个字看似简单,其实也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整装出发的精神。

随着各类跑步APP引领的“晒路线、找跑友”的兴起,运动社交已经成为全新的沟通方式渗透到年轻群体,尤其是文艺青年的生活圈层。那么根据TCL的这张海报透露的信息判断,新机很有可能具备这一类功能

试想如果带上一台充满文艺气质的手机,约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走起”,认真感受、发觉内心,或许这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海外网站网友曝光的谍照是否为TCL全新产品?TCL新机能否成为崇尚自然、追求内心,具有文艺情怀的消费人群的选择?这些答案都将在6月28日新品发布会上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