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光自拍vivo X7真机曝光 功能全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46.shtml report 4965

6月23日,距离最近备受关注的全新旗舰智能手机——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 X7于6月30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vivo史无前例的在发布会之前将全部曝光,并正式发布了vivo X7代言人、人气偶像宋仲基为其拍摄的时尚广告大片。

【vivo柔光自拍X7】有了你,就有了光

据悉,该视频上线不到一天时间,各平台总播放量已经超过百万,足见用户对于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 X7的期盼和热爱,而该机或许也将成为今年包括暑期在内的下半年最热销的机型之一。

image001
image002

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 X7搭载了目前最强处理器之一的高通骁龙8976,并且继续标配了4GB超大运存和64GB超大内存,同时内置了智慧引擎2.0,让系统运行更加流畅。这也是继够快才畅快vivo X6和快无边界vivo Xplay5之后,vivo对于“畅快”这一用户痛点的再一次极致追求。

image003

image004

  而在主打功能方面,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 X7将以柔光自拍为主,其搭载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在全球首次采用了Moonlight柔光灯自拍黑科技,使得该机成为目前自拍效果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

 

image005

image006

据了解,Moonlight柔光灯是vivo专门针对自拍研发的自拍黑科技,其最核心的功能在于可以模拟苹果光的效果,所苹果光,就是在专业的摄影棚中,专业的灯光师运用专业的打光技术,充分运用补光、调光、散射、衍射等技巧,勾勒出被拍摄人员清晰且柔美的五官轮廓,修饰遮蔽皮肤瑕疵,展现被拍摄人员纤细完美的肤质和气色,使得最终的成片更加自然、更加清晰和更加粉嫩,不论是肤色还是状态都比普通闪光灯或补光灯更加优秀。所以配备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Moonlight柔光灯的vivo X7在自拍方面拥有非常强悍的硬件优势。

image007

除此之外,在设计上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 X7也有着非常大的改变,首先是去掉了前面的Logo,并将背部Logo改为横版,让整个手机看起来更加统一和谐和完美;其次,vivo X7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是目前边框最窄的智能手机之一;最后,在经历了够快才畅快vivo X6和快无边界vivo Xplay5两款机型的背部按压式指纹识别之后,vivo X7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到前面,是vivo体系内第一台前置指纹识别的智能手机。

image008
image009

在发布会之前就将机器曝光得如此彻底,对于vivo来说是史无前例的,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在最近非常火爆的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大结局中,vivo也正式植入了vivo X7,不但成为了现场嘉宾的重要道具之一,还在节目中展现了vivo X7超强的自拍能力,并推出番外篇《vivo火星自拍研讨会》,奉献了诸多自拍技巧给观众。

vivo火星自拍研讨会

那么,关于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 X7还有什么样的秘密?6月30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的发布会上,vivo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请继续关注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 X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