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青春版成热门毕业礼物你get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62.shtml report 3361

在最近毕业季期间,各种各样的相关话题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引发讨论。而在这两天,各省市的高考分数相继出炉,对于高考毕业生们来说,也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但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很快走进大学生活。而在高考分数出炉的同时,很多父母都为孩子准备了毕业礼物。其中,最近曝光很高的华为G9青春版成为热门的毕业礼物。

在高考分数出炉之后,很多家长用华为G9青春版记录下了孩子这一时刻的状态。此外,很多高中生还参加了一个主题为#毕业季青春G#的微博互动活动,而这场活动更是引发这些毕业生的情感共鸣。据悉,这场活动是由华为官方发起的,活动时间从6月20日到27日。

从微博晒毕业照晒出的内容来看,一些网友有着很多相似的经历,例如,很多同学一起上晚自习,每天一起晨跑、吃食堂,一起在紧张高考备战之余看NBA。除此之外,一些毕业生,也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了这个美好的毕业季。例如,最后一堂课,以及知道高考分数之后的喜悦。

当然,参加这场晒毕业照活动,还有着诸多的福利。活动选出那些转发、评论或者点赞数最多的作品入围#华为G9青春版毕业照Bigger榜#。分别是创意榜、逗趣榜、唯美榜和情怀榜,每个榜单分别有9张入围作品,得票最高的作品将获得由华为G9青春版提供的毕业大礼包。而且毕业照还会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进行发布。

在一些毕业生用华为G9青春版记录珍贵时刻的同时,父母也说出为何会选择华为G9青春版作为孩子毕业礼物。首先,华为G9青春版是一款清新的青春机,在拍照上可以满足孩子们的需求。手机采用了Sony IMX214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其后置摄像头采用F/2.0大光圈,7cm微距,28mm广角,5P镜头,非常善于捕捉场景光线,并拥有更高的感光度,暗光效果好,颜色还原准确,夜景自拍噪点低,可带来更高画质、更亮丽的图像。

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有黑白、硬像、中灰、光晕、怀旧、蓝调等多种滤镜,启后对比自动模式下拍摄的样张,可以明显看出样张的亮度和色彩有较大的提升,同时对所拍摄景物呈现更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有慢动作、延时拍照、专业模式、美食模式等细节功能,可以轻松拍出毕业大片。

每一个有过高考体验的人,都会对高中时光怀有无比的眷恋,这也是#毕业季青春G#微博晒毕业照活动火热的原因。毕业多年以后,很多人仍然会拿出当年各种毕业照来追忆,因为那段青春最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