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体验:功能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73.shtml report 9304

儿童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问题中的重中之重,也是为人父母最为关心的事,毕竟现在针对儿童的犯罪事件不少,儿童安全问题是一个很值得担忧的问题。虽然现在立法越来越严格,但谁也不想孩子受到伤害,严惩罪犯都是事后的事了,最好是事前预防,这就需要孩子最亲近的家人上心了,除了对孩子的关心,辅助工具也必不可少。

  近些年来大火的儿童安全手表就是一个不错的工具,但品牌款式繁多的手表也让人挑花了眼,犯了难。毕竟除了价格,安全性,续航,材料安全,辐射问题,都是家长需要考虑的问题。而最近360全新上市的一款儿童手表各项表现都算不错,应该是家长可以选择的儿童手表之一。它就是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

  

 

  作为儿童产品,可爱的拟态包装加上黄色可爱的配色应该是相当喜人的,巴迪龙这个名字,也比较符合儿童的审美,就是需要吐槽一句,是不是没有ip,国产都不懂怎么取名了,手表也加个SE。

  

 

  作为父母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价格了,这款手表官方定价是199,关键是199的情况下,功能没有任何阉割,很多山寨手表都不止这个价格,更别说动辄7.8百元的手表了,有360的品牌担保,我觉得这款产品就是就是为了普及儿童安全而生的公益产品。

  

 

  360儿童手表的一些功能一览,相当齐全。

  

 

  手表的配件相当简洁,一条很短的充电线,micro usb标准,直接用手机充电器给手表充电就可以了。说明书倒是不薄,功能介绍非常详细。

  

 

  巴迪龙SE现在淘宝在售只有蓝粉两款,匹配小男孩和小女孩,实际上巴迪龙有天空蓝 樱花粉 青草绿 云朵白 西瓜红五种颜色,非常时尚美观。

  

 

  贴膜上有文字指示,简单明了。

  

 

  手表的电池是凝胶聚合电池,容量是430mAh,充电时间很快,续航的话,正常情况下三天以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免去了频繁充电,这东西关键时候如果没电,也就失去了作用了,脑洞大开想想,如果增加太阳能充电多好,能充一点是一点。

  

 

  儿童的皮肤是非常稚嫩的,360儿童手表的表带采用食用级液态硅胶、嵌套式可更换,一开始看到手表的后壳螺丝的时候,我还以为装sim需要螺丝刀,后来发现表带可以卸掉,直接装卡。这种设计不但很方便,后期还能更换其他颜色的表带。同时这款手表是可以防水的,毕竟孩子在生活中,接触水是很频繁的,让孩子避开水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拿去泡水,不然一般生活情况下,无需担心进水问题。

  

 

  手表的开关机和亮屏键是一个圆钮设计在侧面,同时长按也是sos按键。旁边就是手表的扬声器。

  

 

  手表使用的是nano卡,千万不要嫌麻烦,因为没有合适的卡不去营业厅更换而选择剪卡,我就是嫌麻烦直接使用了剪卡,最后sim卡在了里面,只能用镊子拔出来。

  

 

  作为连接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纽带,360手表是需要和手机互联进行配合工作的,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专用的app进行手表和手机的绑定,之后就工作了。

  

 

  在手表的界面相当简洁,语音,短信,电话本,设置。十分适合孩子操作,不至于太复杂,不过说真的,以现在孩子的智商,再难的电子产品,他们折腾两次也会了。

  

 

  打开app后,添加手表。一个app可以添加好几部手表。

  

 

  选择和孩子的关系,一般第一个号码会成为这个手表的管理员,权限最大。

  

 

  

 

  宝贝的资料

  

 

  自带的说明

  

 

  家庭群,群聊交流的一个地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可以在这里发言交流。右边的宝贝选项就是所谓的私聊了。

  

 

  手表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定位,测试了下,不但快速,而且准确。

  

 

  app的设置界面。

  

 

  安全区域功能,设置完之后,孩子只要出了这个区域,手机就会警报,相当实用的功能。

  

 

  记步功能,整合了手环的功能,可以观测宝贝的一天的运动量。

  

 

  手表的寻人社区。

  

 

  圈子,也就是兴趣社区,在这里可以找到,你感兴趣的关于孩子的内容。

  

 

  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SAR值为:0.407w/kg。标准限值是小于2.0.对于孩子来说,是一款相当安全的产品。

  总结:儿童手表,只不过是儿童安全的一个辅助工具,要想孩子真正的安全还需要父母时刻注意关心自己的孩子,但是光靠父母有时也会有疏忽的时候,所以还是需要辅助的工具,但是一个动辄上千的手表,对很多父母来说,既然不是百分百可靠,还是算了吧.

  但是360儿童手表只有199的价格却拥有所有的功能,相信很多父母也会考虑给孩子配备一个。外观美观加上超低的辐射,安全的材质,齐全的定位,通话,互动功能,可以给孩子的安全加一把锁。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简直是为了普及儿童安全而生的公益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