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第二次状告魅族 督促魅族赶快给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1/169318.shtml report 1036

最新消息,魅族和高通的专利之争又有了最新进展,高通已在中国对魅族提起了17项新的诉讼,控诉魅族侵犯了自家的相关专利技术并拒绝支付专利费,要求魅族赔偿5.2亿元人民币。

这是过去一周中,今天这次这已经是高通第二次对魅族采取法律行动,高通最初于上周五在北京起诉魅族。

高通表示,这17项专利侵权诉讼涉及了智能手机中一系列的功能和技术,包括与3G和4G无线通信标准相关的技术。

高通总法律顾问唐·罗森博格(Don Rosenberg)在邮件中表示:“魅族试图获得相对竞争对手不公平、不恰当的成本优势。”

同样在本周二,魅族召开媒体沟通会,意在向高通伸出橄榄枝,但效果显而易见。接下来,魅族方会如何应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