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iPhone 7的传闻 你可以看看这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7/169400.shtml report 7931

时间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7月份,9月份眼看就要来了。因为一年一度的开学季,9月总是成为一年中异常热闹的月份,而这些热闹中,除了开学,还有众多的手机发布会。自苹果几年前将iPhone的发布时间定位每年的9月份后,9月份便成为下半年发布会的一个高峰期。自iPhone发布的第二年的三四月份,关于下一代iPhone的传闻便已开始,直到新一代iPhone发布,传闻从不曾停止,今年同样如此。

  目前,关于最新一代iPhone的传言已经基本将iPhone 7“暴露”在了我们面前,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汇总一下到目前为止关于iPhone 7的种种传闻,给你还原一个“真实”的iPhone 7。

  外观变化不大

  对于iPhone 7的 外观抱很大期望的用户今年可能会失望了,因为其变化将会非常小。据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次的iPhone 7将会延续前两代产品的设计,其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就是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和增加双摄像头,而这两项功能安卓阵营早已实现多时。

  iPhone 7保持老外观的挤牙膏行为必然会让许多审美疲劳的用户选择持币待购,而这一恶劣影响此前就在iPhone6s上发酵过,今年第二财季(1-3月),苹果营收暴降13%,iPhone销量更是同比暴降18%,这是近13年来从未发生过的。此外,对明年十周年纪念版iPhone的期待更是让许多人选择继续使用手上的老款iPhone。

  取消3.5mm耳机接口

  从目前曝光的众多谍照看,不出意外iPhone 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对于这个做法不少果粉大呼太激进,对于苹果来说,这个行为是必要且值得的。

  因为在苹果看来,取消3.5mm耳机接口有非常多的好处:首先,是以成熟的技术做支撑;其次,取消接口后机身可以更轻薄;三,取消耳机接口后,内部空间就会变大,从而可以放下更大容量的电池;最后,是通过自家认证的第三方配件可以大赚特赚一笔。简单点说,苹果一直和各种接口“有仇”,苹果的思路就是接口越来越小、越来越少,没有最好。

  三防

此前据外媒消息,苹果将调整Home键,主要原因是加入防水特性。据悉iPhone 7的Home键将由原来可按动的设计变成不可按动的触摸感应设计,让机身封闭更严,从而达到防水防尘。


苹果公司关于防水专利

  而新一代iPhone取消3.5mm耳机接口除了可以让机身变薄,也是为了支持机身防水。不久前,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苹果的新专利,内容关于防水功能。专利显示,未来iPhone的板对板连接器可以提供持久可靠的连接,这将会节省电路板为数不多的空间,它们为板对板连接器的插头与插座之间提供一个坚固耐用的密封胶,而密封胶可以是O型圈或者是垫圈或者其他密封。密封胶可以保护板对板连接器不会暴露于液体-比如水或者其他腐蚀性液体面前。而一个或者多个密封胶还可以让元件不受外部液体侵蚀。

  Home键改为触控式

据外媒报道,来自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iPhone7将取消实体Home键,转而采用跟手机正面平齐的Home键,并内置苹果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该触控技术能够提供震动反馈,这样一来即使Home键无法被按下,但依然会提供相应的震动反馈。  

  该触控技术能够提供震动反馈,这样一来即使Home键无法被按下,但依然会提供相应的震动反馈。使用触摸式Home键的好处是,苹果可将防水功能更加容易地添加到iPhone7中,同时也会提升该机的屏占比。

  支持无线充电

  具消息报道,今年iPhone 7仅有两款机型推出,两款机型会会在摄像头、视频和充电方式等方面有所差异。具体来说,iPhone 7 Plus不仅将配备更大的触控屏和采用双摄像头,而且还在背面增加了SmartConnector接口,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双摄像头

  今年苹果依然只会推出iPhone 7/7 Plus两款机型,而据之前的爆料,iPhone 7 Plus将会将搭载后置双摄像头,这点在众多曝光的真机图片中已经得到确认。iPhone 7 Plus搭载双摄像头这点可以说已经没什么悬念。

  当然,双摄像头系统如何组合才能发挥最大威力暂时还没有定论(G5和P9的双摄像头工作原理就有很大差别),因此苹果将如何处理成了一大看点,而这项杀手锏的出现将成为iPhone 7 Plus大卖的重要因素。

  新增深蓝配色

  据国内iPhone供应链消息,苹果很可能在iPhone7系列上推出全新的深蓝配色,不过iPhone7的整体配色数量应该不会增加,因为新推出的深蓝色可能取代深空灰配色。也就是说,苹果iPhone7将推出银色、金色、玫瑰金、深蓝四种配色。至于为什么取消太空灰,有猜测称太空灰在配色上和银色比较接近,仅仅是前面板有明显区别。

  取消16GB,32GB起步

  这一点相信会得到绝大多数果粉的欢迎。据悉,iPhone 7全系升级至32GB起时,售价也会进行大的调整。4.7寸32GB版本售价是5288元,128GB版本6088元,256GB版本则是7088元;5.5寸32GB版本售价是6088元,128GB版本6888元,256GB版本则是7888元;

  Smart Connector

  在此前的一系列谍照中,Smart Connector(背后的三个金属触点)成了大家争执的焦点,因为它总是“行踪不定”,不过从泄露的保护壳我们可以看出,这项功能恐怕是iPhone 7 Plus的专属功能了。

  对新款iPhone来说,这项功能用处还挺大。有了Smart Connector,手机就可通过Lightning接口同时传输和接收电能和数据,这样一来,iPhone 7 Plus就可外接便携键盘使用(小屏的iPhone 7用起来会比较吃力,可能这是苹果砍掉该机Smart Connector的原因)。此外,外接键盘的出现还能让苹果再次大赚一笔,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性能差距也会进一步加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