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之芯片曝光 金立M6续航不是唯一卖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1/169510.shtml report 1726

金立将在本月发布一款新机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再加上冯小刚和余文乐的倾力代言让这款手机名声大噪,网上不仅爆出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还直指该机将命名为金立M6。而就在近日网上有一张疑为金立内部的新品“机密”铅笔手稿流出,图片看似金立某产品的内部构造工程图。

当然这个“某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新机金立M6,但不同的是,在这爆出的图片中的产品除了众人皆知的中央处理器(CPU)和图形处理器(GPU)外,还有一颗很是费解的未知神秘芯片。

根据爆料者手机中国联盟称:“而在这张疑似为金立内部新品手稿的工程图上,在两颗基本芯片的旁边,赫然还画着第三颗芯片,且芯片上没有标记任何相关信息。众所周知,每一颗芯片都有自己的功能和特性,那么金立内部工程图上多出来的这颗芯片有什么“特殊功能”呢?想必也是与该产品某一重要功能相关,值得关注”。

虽然手机中国联盟并没说明这个芯片到底的功能到底有什么功能,但是可别忘了高手在民间,就在这张铅笔手绘图曝光后不久,坊间就有传言称,这或许是一颗主打安全的芯片。如果真如坊间所言,那么金立M6除了继承的续航能力外,安全将是另一主打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