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芒5广州发布 年轻态度点亮小蛮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5/169633.shtml report 3526 昨日傍晚,当华为麦芒5上市发布会刚刚落下帷幕,到场的媒体、花粉等嘉宾一边热议这款“夜拍旗舰”强大的拍照功能以及出色的续航能力,一边走出发布会酒店时,

昨日傍晚,当华为麦芒5上市发布会刚刚落下帷幕,到场的媒体、花粉等嘉宾一边热议这款“夜拍旗舰”强大的拍照功能以及出色的续航能力,一边走出发布会酒店时,一个意料之外的彩蛋呈现在众人面前:在广州最高建筑,人称“小蛮腰”的广州塔上,醒目而炫酷的“麦芒 无畏生长”六个大字赫然出现在了小蛮腰的墙体周围。

1

瞬间,麦芒登上广州塔的壮观景象刷爆了媒体、到场嘉宾以及羊城群众的朋友圈,“好高的广告!”、“华为麦芒5都惊动了小蛮腰!”、“马上就要天翼展了,华为这是要开启霸屏模式啊!”在微信朋友圈上,参会媒体对麦芒的霸屏广告发出了惊叹。更有人惊呼,“敢不敢亮一年啊!”有关小蛮腰“霸屏投放”的消息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

2

一位业内人士针对麦芒在小蛮腰上进行巨幅广告投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被众人熟知的“青春旗舰”,麦芒凭借极具激情与正能量的品牌内涵,不仅成为最为熟知的手机品牌,还成为当代年轻人成长的情感纽带。当小蛮腰巨大的LED电子屏幕点亮的那一刻,瞬间成为羊城最亮眼,同时也成为当晚独树一帜的“城市标语”。而广州塔作为广州市对外展示的窗口,与广州最繁华的珠江新城、天河南隔江相望,视觉覆盖广州最为繁华的地段,小蛮腰作为广州市最高建筑,凭借直冲云霄的设计风格,以及高端的品牌气质,与麦芒的调性十分相近,这也是为何华为会选择小蛮腰作为宣传主阵地的原因。

3
4

此外,上一代产品麦芒4优秀的销售情况,也成为华为考虑在小蛮腰对麦芒品牌进行宣传的原因。据了解,这款去年上市的产品,连续8个月市场溢价销售,累计销量在同价位段产品排名前列,成为了这个价位段的明星级旗舰产品,有着大量的粉丝积淀,因此华为麦芒5的发布备受各方期待,同时也证明了华为将对手机“腰部”产品线进行发力,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5

此次“城市级别”的品牌宣传,时间正值天翼展开幕的前一天。华为不仅为天翼展的召开打响头彩,也抢先天翼展中其它企业进行品牌宣传造势。身为华为麦芒系列的第5代产品,受到华为技术创新加快的拉动,华为麦芒5在续航、弱光拍照等方面的表现令人欣喜。届时,所有参会天翼展的嘉宾均可前往10.2号馆B05华为展台,体验华为麦芒5真机带来的惊喜体验。作为中国手机行业代表,华为将会在此次大会上展示自身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力量,同时也将会以不断创新的科技硬实力带来更多突破和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