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提问T3指纹 罗永浩回答耐人寻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7/169649.shtml report 1739

最近锤子公司和罗永浩可以说一直处于风口浪尖。而关于锤子新一代旗舰T3的传闻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也越来越多。就在昨天凌晨便有网友提问关于Smartisan T3的指纹问题,而老罗的回答也是颇耐人寻味。

  从老罗的微博可以看出,该网友表示,关于T3,我只希望一点,指纹如果做在背面,那我就此跟锤子说再见,因为从用户体验的角度讲指纹这种东西本身就是个鸡肋,背部指纹还不如不要指纹,并@了罗永浩。随后老罗转发并评论了该条微博,这......那我再想想。

  从老罗的话中不难推测,Smartisan T3应该已经将指纹后置。

  按照锤子的产品周期,距离上一代Smartisan T2发布已经有半年的时间,因此Smartisan T3设计已然定型,因此,老罗的回答虽有犹豫但是更改的几率还是非常小的。因为在7月12日接受《财经》专访时,罗永浩强调,锤子手机以往出现的错误在于过分的追求细节,而延误了时机,“我们做了三个产品,三个产品每个都晚了半年”。毕竟商场如战场,时机还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如果不出意外,T3在8月发布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而且将会搭载指纹,后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