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为月底流量发愁?华为随行WiFi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8/169654.shtml report 2724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时代也在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使用互联网进行沟通,QQ、微信、微博这些网络沟通工具已经渐渐深入人心。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时代也在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使用互联网进行沟通,QQ、微信、微博这些网络沟通工具已经渐渐深入人心。网络沟通确实比以前打电话发短信要方便得多,但流量消耗过多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很多用户都反应流量包每个月都会超,月月都为流量发愁。

1

如今三大运行商的4G流量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流量包,可就算流量再多,消费者也会发生流量用超的问题,到月底交电话费时,看着好几百元的账单是心疼不已。而三大运行商为了解决用户的困扰也推出了价格实惠的增量包,比如几块钱几十兆流量等等,用来给用户应急。不过长时间这样购买也不划算,正当广大的用户头疼不已时,华为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非常好用的产品—华为随行WiFi Plus。

B650B98D8766F5C81A890DFAA7B25479

首先,华为随行WiFi Plus解决了流量包使用超出流量的问题,它支持联通/电信双4G。且支持国内使用天际通WLAN,中国移动运维的550万安全热点,分布全国大多数机场、酒店,供广大消费者使用。所以我们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具有WiFi接入功能的设备,均可以连接到华为随行WiFi Plus上,并且各设备的下载速度非常稳定,不会因为设备的增多而出现下载速度过慢的现象。也就是说当我们处在中国移动的热点时,就可以连接热点来上网,节省了自己的流量包。

3

除了节省每月的流量包之外,华为随行WiFi Plus还是一款充电宝,它拥有9600mAh电池,可续航38个小时,还可以为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充电,省去了众多设备繁杂的操作和空间,做到轻松出行。

4

随着人们对网络需求的不断增加,流量已经成为用户每月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华为随行WiFi Plus凭借极速双4G、天际通WLAN免费热点、大容量电量存储等功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了边上网边充电的乐趣,解决了困扰用户的流量超支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