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出境游 国外上网华为P9一键搞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8/169688.shtml report 3000 虽然天气已经开始进入烈日炎炎的三伏天,但是暑假来临,学生和家长们紧绷了一个学期的神经也得到了放松。家长带着孩子出门旅行,特别是出国出境游,成为时下的一种新潮流。

虽然天气已经开始进入烈日炎炎的三伏天,但是暑假来临,学生和家长们紧绷了一个学期的神经也得到了放松。家长带着孩子出门旅行,特别是出国出境游,成为时下的一种新潮流。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暑期前来咨询出国出境游的家长不少,由于国际航线运力加强,中短线的国际机票价格比国内长线还便宜,因此,境外游成了许多市民的优先选择。但是一旦出国在外,能够正常上网成为需要解决的难点。值得高兴的事,华为P9的天际通可以解决出国通讯漫游昂贵的问题,不仅资费更低,网速也更快,让全家上网不发愁。

1

全家出国游本来人数就比较多,出门在外很容易被随时冒出的问题分散精力,还需要照顾孩子或老人的安危,想要在当地办理通讯卡,确实不是很容易执行的事。选择国外漫游,那无疑会造成一笔昂贵的通讯费用。如果这时使用的是华为P9,就可以快速开通天际通的上网套餐,更便捷、更顺畅的体验全球上网服务。

如今,随着套餐根据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还可以提前就在国内预约好出境使用的套餐。即便对于上了年纪,总对接触新事物有一定的抵触的家中老人来说,天际通的套餐选择设计都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在P9手机中找到天际通APP并打开,选择全球移动数据,就可以看到屏幕上的流量商店,并没有复杂的图标和繁琐的功能区分导致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操作。

2
3

接下来,只要输入目的地,就可以看到可供当地选择的流量套餐,对于旅游的热门地区,天际通还不时的推出折扣惊喜,省钱更省心。尤其是对于全家游或者在国内也需要经常使用网络的重度需求者,天际通除了28元的全球畅想基础套餐和自由行套餐外,还有全球尊享版套餐,98元不限流量,一家三口出游,两个成人不到200元就能解决全程高速上网流量问题。P9不仅支持更多的频段,而且覆盖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想在国外不换机、不换卡,享受4G高速网络也可以很轻松。

4

全家一起出国游,本来就是令人开心和兴奋的事情,有了P9天际通,把最后一项国外上网难题也轻松解决,只需要带着全家和好心情,开启一场自在的出国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