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网卡?华为随行WiFi Pro上网无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9/169697.shtml report 2498 现代社会,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甚至很多老年人都习惯用微信。对于商旅人士,更是一刻也不能没有网络,很多人甚至每月花费不菲的流量费,为的就是能够上网。

现代社会,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甚至很多老年人都习惯用微信。对于商旅人士,更是一刻也不能没有网络,很多人甚至每月花费不菲的流量费,为的就是能够上网。

1

但是到了国外,使用国内的流量费就需要支付额外的漫游费,显得十分不明智,很多人会选择租赁EGG进行上网,或者购买当地的SIM卡,选择上网套餐。但是租赁EGG需要排队等待,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等待,而购买SIM卡又可能出现因语言不通购买错误的套餐的情况。这时候如果有一款为经常出差的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上网设备,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难题。

2

华为随行WiFiPro支持4G全网通,极大地提高了网络适应性。在国内无论是何种网络华为随行WiFiPro都能够提供稳定的WiFi网络,而且在飞机场、酒店、咖啡厅等公共场所,全国覆盖了550万移动热点(还在持续增长中),华为随行WiFi Pro都能轻松连接上,十分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随行WiFi Pro支持全球移动数据业务,也就是华为独有的天际通功能。支持在线购买海外当地流量套餐,套餐种类多样,最低低至18元/天,即买即用,十分方便,免除了购买海外SIM卡的麻烦。

3

除了强大的上网功能,华为随行WiFi Pro还具有充电功能,拥有96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够为手机、平板等设备进行充电,再也不用担心出行出差没电而不能上网的情况。

4

时代的潮流不可回避,不可抵抗。互联网俨然成为这个时代的主要标签,因而上网问题是到任何时候都不能回避的,即使到了国外也不例外。如果你也有经常出国的情况,或者经常出行到其他地方,也有着上网的困扰,不妨购买一块华为随行WiFi Pro,让它为你带来一个上网体验极佳的旅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