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 Plus搭载6020mAh超大电池容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9/169713.shtml report 1508

 金立官方宣布将于7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超级续航新品金立M6/M6 Plus。据悉,即将发布的两款旗舰巨作均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火爆了整个科技圈。此外,来自金立官方的最新消息称,新品一如既往地在超级续航上表现出色,金立M6 Plus就搭载高达602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用实力再次诠释“超级续航”。

 据悉,全新的金立M6 Plus配备的是高达6020mAh的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容量密度比高达700Wh/L。有如此大容量的电池作为基础,配合金立自主研发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金立M6 Plus无疑将是长续航机中又一旗舰力作。

 “超级续航”是金立的品牌基因,而由大容量电池作为基础所表现出来的强大续航实力,则是金立超级续航M系列产品的关键优势之一。此前,凭借着金立M5 Plus,金立再次坐稳国内手机续航方面的标杆地位。而此次金立M6 Plus搭载6020mAh超大容量电池,不仅夯实了金立在超级续航上的成就,更是深挖了超级续航品类手机的更多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金立M6 Plus不仅再次用超大容量电池展现超级续航,同时还在手机安全方面表现优异,创新性地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打造出了硬件级安全手机。敬请期待7月26日金立M6/M6 Plus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全新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