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将发布 续航安全为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9/169717.shtml report 1798 根据此前的消息,金立官方已经宣布将于7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超级续航新品金立M6/M6 Plus。据悉,这两部新机将为用户带来两大功能盛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根据此前的消息,金立官方已经宣布将于7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超级续航新品金立M6/M6 Plus。据悉,这两部新机将为用户带来两大功能盛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续航盛宴

20150226_163800_939

超级续航是金立近几部手机的主打卖点,而这一重要优势也将延续要新机金立M6 Plus上。全新的金立M6 Plus配备的是高达6020mAh的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容量密度比高达700Wh/L。同时,金立同样着力于软件省电,配合金立自主研发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金立M6 Plus将具备不俗的性能表现。

2.安全盛宴

424656_f5100

另一部分则是安全功能在即将发布的两部金立新机中获得浓墨重彩的揭晓。根据此前的消息,金立M6/M6 Plus将内置一颗安全芯片,但具体为何芯片以及有何功能都在严格保密当中。但是可以了解到的是,金立新机在手机安全上的首个功能点——私密空间2.0。

用户可通过金立M6的这个独立隐私空间,将图片、通话记录、联系人、短信、文件(Word、PPT等)进行硬件加密保护,将视频和APP进行隐藏保护,其加密过程均在安全加密芯片内部完成,从而保障个人隐私及商务数据安全。

搭载这块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还会在手机安全上有什么新功能、新突破?我们一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