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刮起时尚商务新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5/169851.shtml report 3699 昨天,由时尚集团举办的华为“HIGH潮 JUST范”时尚潮流派对在北京时尚圣地工体夜店祖师Vics Club举行,型男李光洁、符龙飞携多位时尚达人、众知名时尚媒体以及近百位粉丝出席活动,

昨天,由时尚集团举办的华为“HIGH潮 JUST范”时尚潮流派对在北京时尚圣地工体夜店祖师Vics Club举行,型男李光洁、符龙飞携多位时尚达人、众知名时尚媒体以及近百位粉丝出席活动,上演了一场空前的时尚视觉饕餮盛宴。华为B3手环、HUAWEI WATCH以及华为首款二合一笔记本HUAWEI MateBook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备受众时尚达人青睐,纷纷在展台上与其合影拍照留念。

1

时尚,似乎已经是这个世界的潮流代言词。有人认为简单随心就是时尚,有人认为标新立异就是时尚,也有人认为越自我越时尚。提起时尚,我们会想起Louis Vuitton、Gucci、Victoria's Secret等等。然而,在昨天的时尚潮流派对上,HUAWEI MateBook告诉我们:商务一样可以做到极具时尚感!

HUAWEI MateBook作为PC界的一颗耀眼新星,不仅在产品配置上突破传统采用许多新型设计,在产品外观上也以轻薄时尚、简单优雅为主,极具时尚新商务风范。HUAWEI MateBook外观采用整块全金属经过CNC钻石切割工艺制成,完美的倒角弧形边缘与机身背面整片磨砂金属质感,使得机身手感十分细腻;再搭配分辨率2160X1440的12英寸IPS触摸屏,高达NTSC85%的宽广色域和160°宽广视角,使画面极具清晰、视觉效果震撼。

2

同时,HUAWEI MateBook机身重量仅640g,厚度仅6.9mm,机身内部采用华为独创专利8层散热架构设计,不仅实现无风扇设计,同时也确保在办公时能够保持无噪音和强力散热。配置方面,HUAWEI MateBook采用第六代酷睿M处理器,搭载Windows10操作系统,最高达8GB内存、256GB SSD固态存储,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

作为一款时尚商务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在产品功能设计上同样别具一格,不仅在机身侧边设计了指纹解锁功能,有效提高办公安全并解决了繁复的解锁步骤。同时HUAWEI MateBook拥有移动互联功能,机身内置的MateTrans功能能够在笔记本和手机之间完成快速文档传输,并实现手机热点链接,解决了随时随地无线上网等问题,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更轻松、更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

3

作为办公必不可少的配件,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外观采用高质感的合成材质制成,大面积玻璃触摸板配合触感轻盈的按键,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采用了双层防水导电薄膜和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真正做到水渍零担忧,完美实现轻松办公!

小巧精致的HUAWEI MatePen触控笔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都说小体格有大作用,集激光笔、翻页器和触控笔于一身的HUAWEI MatePen不仅拥有2048级灵敏度的压感性能,在微小的书写细节中也能呈现精准的定位,同时内置可充电锂电池能够提供长久的书写使用体验,绝对是创作家和PPT高手的必备良品!

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每个人都在追求着属于自己的时尚与潮流,想要成为今夏商务界的时尚大人吗?HUAWEI MateBook不拘一格的时尚商务混搭范儿或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