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酷派新机加入双摄 截击红米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6/169884.shtml report 3590

今天早上,雷军发布了一条微博,在配图中,雷军手持即将发布的红米Pro,机身外观暴露无遗。

image001

  据悉,红米Pro将采用5.5寸1080p OLED屏,搭载联发科MT6797T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同时配备4GB内存,最高可选128GB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而仅仅在此前一天,乐视与酷派即将联合发布的首款新机也遭到了曝光。

image002

  该款新机同样采用后置双摄像头,其他配置预计如下:5.5英寸2K屏幕,金属机身,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内置3500mAh电池。而在操作系统方面,则将搭载由乐视的EUI和CoolUI组成的双系统。

7月中旬,酷派总裁李斌在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上就曾透露将与乐视在8月份联合推出全新的手机品牌。此消息在手机行业立刻引起热议,一个是手机行业的新秀代表,一个是拥有数千项专利技术的老牌手机厂商,两者联合势必要给其他互联网手机品牌带来不小冲击。

image003

7月21日下午,酷派官方微博以“当工匠精神遇到生态化反,这一次,乐视和酷派将携手做#一件很Cool的事儿#,答案很快揭晓”正式对外宣告乐视与酷派新品牌的合作方向,而外界猜测新品牌的命名可能就是“Cool”。

image004

我们都知道,酷派曾在国产手机中拥有不容小觑的实力,在曾经的“中华酷联”组合中,酷派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专利储备。例如酷派在2005年发明的双卡双待技术,如今已成为世界标准。此外,酷派在2014年即已发布了搭载双摄像头的酷派铂顿手机,酷派关于拍照的专利有五百余件,而针对双摄像头的相关专利则超过两百件,因此,酷派本次再度发布搭载双摄像头的手机新品,可谓驾轻就熟。

image005

而在双摄像头手机领域,小米仍然是一个新兵,对于双摄像头方案远高于单摄像头方案的硬件和软件调教标准,小米的功力深浅还有待验证。

除此之外,乐视生态加持酷派多年积累的线下渠道和供应商渠道,这样丰富庞大的线上线下优势资源的组合也是小米所不具备的。同时,在乐视硬件负利模式的影响下,新产品定价也可能更有优势。

所以,本次乐视与酷派联合发布新机,很可能第一个被截胡的就是小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