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专线通话”防止窃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7/169912.shtml report 2407

随着金立M6、M6 Plus的正式发布,主打“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超级续航”与“安全加密芯片”的结合将给予政商人士更完美的用户体验。专线通话是一种通过硬件加密芯片实现的通话方式,从专线通话里拨打(或发送)的每一通电话 (或短信),都会通过硬件加密安全芯片进行加密,以防止通话语音或短信被恶意截获,有效防窃听。

而这款“专线通话”就是金立M6、M6 Plus基于安全加密芯片的特有功能,开启它,只需以下3个简单的步骤。

一、注册激活

连接网络后轻点“专线通话”APP,直接进入注册界面,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后点击“获取验证码”,等待接收。数秒之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激活”即可。

二、添加好友

在界面底部有非常显眼的“添加”按钮,点击后进入添加界面,可以通过输入对方手机号码或者点击“从本机联系人添加”,输入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专线通话会在云端检测对方是否已经激活,如果已注册则可以成功添加联系人,如果对方没激活则不可添加。

三、拨号/发送

成功添加后点击联系人右侧的“护盾电话”图标,就能进行安全无忧的“专线通话”了。经测试专线通话拥有较高的系统权限,在来电的时候会主动占用前台达到类似于普通来电的效果,而专线通话的通知、声音、震动都可以在主界面下方的“设置”按钮里进行设置。

M6/M6 Plus通过专线通话可以实现“一话一密钥”,即每一通专线通话都会生成不同的密钥,保障专线通话的私密性。由于对话会产生16位、32位、64位等复杂数据包,抓包行为无法多重进行,掉包则无法反向解析,防止“被窃听”或者“数据抓取后还原”,确保用户的隐私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