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华为P9一拍稀松平常瞬间有格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2/170029.shtml report 4696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我们建立了一个与现实平行的网络世界,用各种各样的社交平台拉近了实际看起来很遥远的距离。于是我们也习惯将自己的生活随时分享在社交圈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我们建立了一个与现实平行的网络世界,用各种各样的社交平台拉近了实际看起来很遥远的距离。于是我们也习惯将自己的生活随时分享在社交圈,查看别人的动态也变成了我们了解朋友近来生活的重要方式。所以会经常发现,原来不常联系的一个朋友如今正过着你原来梦想的生活,旅行、美食、健身、阅读……一切看起来稀松平常的瞬间,在TA的社交圈就魔力般变得赏心悦目。真的有这么神奇吗?华为P9用徕卡双镜头告诉你,怎样把这些日常变得超级有格调。

图片是传达信息最直观的方式,拍好一张图,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不是经验丰富的摄影师,但却有一种简单的方式可以轻松拍出震撼人心的照片,而且随时拍随时上传社交圈。华为P9作为最会拍照的旗舰手机,把复杂的使用单反拍摄的技巧,融汇到手机里,无论是大光圈,还是黑白模式,分分钟再现徕卡的摄影经典。

微距拍摄典范——大光圈

1

芳香花朵、碧绿草地这种日常的景色随处可见,但是在P9大光圈的镜头下,这一株迎风绽放的小花却人见犹怜。背景的暗部处理让主体跃然纸上,花蕊也是清晰可辨,对于色彩的保留、层次的把握能看出黑白+彩色双摄像头对于微距拍摄的优势,在我们日常中,对于微距的应用还是很常见的,无论是对身边物品的特殊展示,还是要分享美食,大光圈的功能都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

2
3

徕卡经典表现——黑白模式

4

雨中一景,P9的黑白镜头使画面由深到浅做到了很好的延伸,区别于平常手机先拍摄再去色的模式,P9使用黑白镜头把照片中景致的轮廓刻画的更精细生动,雨中的意境也就随之而来。如果我们把平常的一景也拍出这个感觉,社交圈里的文艺范一下就会提升起来。

5
6

不惧暗光 夜拍能力爆棚

7

生活中有很多场景会用到暗光、夜拍等模式,其实我们在社交圈看多了昏暗的灯光,而具体要变现什么根本模糊不清。所以P9对灯笼放射出来的光源控制的已经很专业,整体光线融合的同时,还能清晰的展示出主体灯笼的层层细节,自然虚化的背景让夜拍也变得干净有力量。拿这样的一张照片去讲故事,也能起到吸引的作用吧。

8

快速对焦 捕捉清晰动态

9

奔跑、跳跃也是生活里我们喜欢拍摄的题材,虽然图片是静态的,但是超乎动感的表现力总能感染我们。而对于一款拍照手机来说,对焦也是衡量优劣的重要标准,拍的究竟好不好,对焦速度和对焦效果是首要保证的。就像我们看到的P9所拍的这张照片,裙摆、草地、远景没有一处因为模糊影响整个视觉效果,两个摄像头就像我们的眼睛,可以实现警务深度的判断,也会配合相机实现快速对焦。

10

不用在羡慕别人丰富的社交动态了,随身携带一部P9,记录每一个细小但不平凡的瞬间,让看似普通的生活通过一张张精美的图片散发出别致的味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