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手机去运动 华为手环B3是个好帮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3/170058.shtml report 3234 运动一族正越来越多,健身房里跑步机上人满为患,器械区里不少朋友都在卖力的炼肌肉。朋友圈里晒健身,更是成为了大众最为热衷的一项事情。

运动一族正越来越多,健身房里跑步机上人满为患,器械区里不少朋友都在卖力的炼肌肉。朋友圈里晒健身,更是成为了大众最为热衷的一项事情。不过,很多人在健身的时候也遇到了麻烦事,比如,现在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运动的时候拿着尤其不方便,一不小心,要是甩出去摔了磕了就会非常心疼。而且,运动的时候出汗过多,有时候运动的时候把手机捏在手里,汗液也会对手机造成损伤。

那么,怎样才能做到既能随时记录监测自己的运动状态,还能不妨碍自己的锻炼呢?这里,你不妨佩戴一枚华为手环B3智能手环,就算手机不在身边,也能自动识别和记录我们的运动状态,并通过蓝牙同步到我们的手机里,让我们的运动更加轻松有型。

1

运动的时候,只要戴上华为手环B3,手环就可准确识别和记录我们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不仅如此,我们可以通过下载华为穿戴将手机和手环进行连接,这样,当我们运动完成后,同步一下数据,相应的运动数据就会全部反应在手机屏幕上。这时,我们想发状态就发状态,想打卡就能打卡,让我们在运动之余充分享受互动的乐趣。

在此,华为手环B3还会根据我们的私人情况提供一个合理的运动建议,如果达到了建议运动量,手环就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我们的鼓励。

2

华为手环B3这样的的高科技运动装备,自然一经推出就收获了超高人气,不仅很多运动达人成为了它的粉丝,就连当红明星也成为了华为手环B3的铁杆用户。这不,就在刚刚过去的“HIGH潮 JUST范”时尚派对上,魅力男神李光洁、新生代人气偶像创作歌手符龙飞一起亮相,对华为手环B3的时尚属性赞口不绝。尤其是以破洞牛仔,花式夹克亮相的唱跳小鲜肉符龙飞,不仅在活动现场佩戴华为手环B3运动版,更表示,华为手环B3运动款和自己的风格非常搭配,他也非常喜欢华为手环B3与手腕间的贴合性与舒适性,所以在平常或者运动时也都会戴在手腕上。

想不想像明星达人们一样一边运动一边拗造型?快点放下手机,戴上你的华为手环B3开始运动吧。而且,华为手环B3已经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三大版本共五种配色供你选择,不要犹豫啦,一定会有最适合你们的那一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