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B3 让你的智能手环时尚潮起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2/170025.shtml report 3068 仿佛一夜之间,各种智能运动健康手环铺天盖地的冒了出来,追求时尚和健康的美丽达人们当然不能让腕上空空,不少人也纷纷戴上了智能手环。不过,对不少“小白”用户来说,到底该怎样挑选一枚最适合自己的手环呢?

仿佛一夜之间,各种智能运动健康手环铺天盖地的冒了出来,追求时尚和健康的美丽达人们当然不能让腕上空空,不少人也纷纷戴上了智能手环。不过,对不少“小白”用户来说,到底该怎样挑选一枚最适合自己的手环呢?佩戴要舒适,操作要简便,应用要配备齐全,同步要轻松,续航能力要持久,这些都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既然是戴上腕上的,只要与人打交道就一定要“抛头露脸”,那么,这种情况下,时尚的外形同样也是非常重要。

比如华为在今年推出的华为手环B3,发布以来就以极富时尚感的外观设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款手环在独有的分体式蓝牙耳机功能基础上强化了时尚潮流属性,让这款智能手环看上去更像是一件时尚的首饰。

就在刚刚过去的“HIGH潮 JUST范”时尚派对上,魅力男神李光洁、新生代人气偶像创作歌手一起亮相,共同携手时尚智能穿戴设备华为手环B3演绎当今的腕间潮流。

1

活动现场,李光洁佩戴华为手环B3商务版,正好与自己的格纹西装相得益彰。而以破洞牛仔,花式夹克亮相的符龙飞则佩戴华为手环B3运动版,更是显得他青春逼人,气质灵动。原来,华为手环B3已经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三大版本共五种配色供用户选择,这样,不管你是何种风格、气质,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2

不仅如此,两位明星达人还对华为手环B3的功能赞不绝口,李光洁表示,华为手环B3的商务款不仅简约时尚,看起来低调奢华有品位。最重要的是,它不仅有颜值,实用性也是丝毫不差。平时接听电话,华为手环B3可以一键搞定,一体化的蓝牙耳机音质也是十分出色。因为工作需要,时刻要控制体重的他,华为手环B3的健康管理功能也是帮了他不少忙!

3

而喜爱运动的符龙飞则表示自己早已经华为手环B3运动版不离腕部,华为手环B3运动版表带采用高档TPU材质制作,表带内侧采用凸面设计,使得佩戴更加紧凑,良好的贴合性和舒适度即便在运动中佩戴也很轻松,不会因为运动出汗或运动量过大产生不舒适的感受。

现在,虽然市面上的智能手环层出不穷,不过,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像华为手环B3这样有颜值,有内涵,更有明星大腕亲身示范的手环,才是值得我们去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