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华为P9:出色 全面的智能旗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4/170115.shtml report 3338 当下华为P9有多热销?只要看过华为上半年财报就能一目了然,从4月份伦敦发布至今仅三个月时间销量就已突破450万台。同时,海内外各大媒体、电商平台更是好评不断。

当下华为P9有多热销?只要看过华为上半年财报就能一目了然,从4月份伦敦发布至今仅三个月时间销量就已突破450万台。同时,海内外各大媒体、电商平台更是好评不断。近期,美国安卓资讯网站Talk Android对华为P9进行了全面评测,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1

极具质感的时尚外观设计

华为P9机身设计延续P系列经典的极简风格,正面搭配5.2寸2.5D弧形显示屏,背后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经阳极氧化抛光处理,附带雕刻纹理效果。徕卡双镜头和闪光灯被安置在背部靠上位置,被透明玻璃材质覆盖看起来格外美观,下方为3D指纹识别模块。手机的天线则被设计成靠近机身颜色的样式,彰显一体化。

出众的综合性能表现力

正面配备1080P FHD显示屏,虽然很多人并不看好FHD显示屏,但P9的FHD显示屏却达到了423PPI,显示效果出众。而EMUI 4.1中的自动亮度调节功能绝对是我用过的体验最好的设计,相比三星S6的自动亮度调节要更加智能体验效果更佳。内置麒麟955处理器,性能出色,且功耗上相较于以往有着极大的节省。背部的3D指纹识别模块,安全等级达到四级,解锁的时候识别更精准,速度更快,安全系数更高。

超强的电池续航能力

如今的智能手机软硬件功能十分强大,但带来的弊病就是对电池使用频率加大导致续航不足,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半天一充或者一天几充才可满足使用。而华为P9内置的3000mAh电池,则满足你从早到晚的使用,不论是拍照、工作、娱乐都不用为电池续航担忧。

迄今为止最好用的EMUI

P9搭载的EMUI 4.1基于Android 6.0系统深度开发,不仅美化UI图标,还取消了体验效果不佳的应用抽屉,让使用更加便捷。面对Android系统另一个弊端,就是长期使用会产生不同大小的系统垃圾,导致系统卡顿问题,EMUI也针对此问题进行解决,让用户在长期使用后,不会被系统碎片所侵扰,依旧保持流畅不卡顿。加之华为P9出色硬件配置带来的强大性能,面对用户发来的上网、聊天、购物、游戏、工作等等所有指令,都可以轻松面对、解决,满足用户的需求。

徕卡双镜头:传承经典,带来出色体验

后置两枚1200万像素徕卡Summarit摄像头,一颗专门负责色彩还原的RGB感应器,另外一颗为捕捉黑白细节的传感器,镜片则是徕卡专门设计,有着F/2.2光圈和27毫米焦距,借助徕卡高标准的光学硬件水准和色彩调校经验,让照片不仅色彩艳丽、细节呈现丰富,更带来经典的浓郁徕卡味道。

总结

华为P9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极佳的手感,丰富强大的软硬件功能支持,以及徕卡双镜头的加持,让其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不可小觑的一款高端旗舰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