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无边框手机 让沟通无界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5/170132.shtml report 1410

前不久,努比亚发布了新一代无边框手机nubia Z11,凭借震撼的视觉体验以及出色的配置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认可。昨晚,努比亚智能总经理倪飞于微博发声,详细介绍了应用于无边框旗舰机nubia Z11中的TruSignal和MU-MIMO两项技术。

  在#nubia无边框Z11#手机上,率先使用高通TruSignal天线增强技术,让手机摆脱各种握持和环境因素带来的信号衰落问题。简单来说,TruSignal技术可以使手机通话掉线更少、信号更强、电池续航时间更长。MU-MIMO技术也为WiFi上网带来更顺畅的体验。

  努比亚率先将高通骁龙820的TruSignal和支持MU-MIMO的11ac技术应用到旗下产品Z11中,解决了手机用户最基本的上网和通话功能卡断的痛点。倪飞称” 我们做了这一切,只是希望给你一部黑科技与想象力并重,功能和体验双优的手机。”由此可见,努比亚对于产品及用户体验的重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