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看P9:热销背后的真相是口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5/170137.shtml report 3180 手机市场一向不缺少新品,可是最新的不代表一定是最好的,真正经的起市场打磨,真正解决用户对手机的需求,才能称之为好产品。

手机市场一向不缺少新品,可是最新的不代表一定是最好的,真正经的起市场打磨,真正解决用户对手机的需求,才能称之为好产品。从各大平台展示出来的大数据来,华为P9的购买热潮和用户好评一直居高不下,为什么P9最值得入手,热销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从亚马逊、一号店、京东这些主流电商平台的销售数据和真实用户评价之中,不难得到答案。

亚马逊:安卓手机销售排名第一

从亚马逊购买用户评分的数据来看,P9 3GB+64G版本高达4.6分,满分为5分。在各品牌信号手机中,排名前十。而P9 4GB+64GB版本的则高达4.9分,排名前三,这两项得分均远高于手机产品的平均评分。对于热门的买家评论,对于P9的认可度也很高,“P9确实惊艳”、“超薄运行超快”等好评如潮。

1

不仅如此,P9整体系列包括P9 Plus的销售额,在亚马逊安卓手机销量排名第一,而在2500元-3500元这个价位段,P9也获得了销量、销售额的双料第一。

一号店:2500元以上手机好评排名第一

2

同样,在一号店,华为P9也获得了2500元以上安卓机销量第一,如此热销的背后则来自高达98%的好评率,作为一号店2500元以上手机,好评率排名第一的手机,消费者对于华为P9的徕卡双摄、指纹解锁速度、精致外观设计和EMUI便捷体验都表达了充分认可,从购买者的各种晒单中可以感受到,P9确实是能让人获得惊喜的产品。

3

京东:好评数量过万,好评率高达98%

而在京东上有超过万人对P9进行了评价,而且好评率依然高达98%,从用户评论的内容来看,购机者对于P9搭载徕卡双镜头,从而带来拍照品质提升大多感到非常满意。华为P9采用1200万像素徕卡SUMMARIT系列黑白+彩色双镜头,拍摄过程中黑白镜头捕捉细节,彩色镜头捕捉颜色,并配合华为和徕卡功能开发的算法让照片的色彩别具韵味。

4

毕竟,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处处离不开手机,对于从前主打通讯的单一设备来说,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私人电脑,是否好用、好看成了我们选择一个产品的核心标准,正是因为P9处处从细节出发,才能在各个电商平台获得如此高的好评率,成为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全能好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