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B3 七夕绝招 男朋友送礼就这么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5/170153.shtml report 2919 眼看着七夕马上就要来了,对热恋中的人来说,在节日中互赠礼物,不仅仅是表达爱意的好办法,如果能恰好为对方送上一件有品有内涵又很实用的礼物,也能让自己在对方心里有加分。

眼看着七夕马上就要来了,对热恋中的人来说,在节日中互赠礼物,不仅仅是表达爱意的好办法,如果能恰好为对方送上一件有品有内涵又很实用的礼物,也能让自己在对方心里有加分。

那么,至于过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虽说网络上针对送女孩礼物的指南层出不穷,不过,怎么给男孩送礼物,却让女生们大伤脑筋。除了传统的皮包、剃须刀这样的东西外,对男孩来说,数码产品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比如,华为今年新推出的华为手环B3,不仅外观精致显档次,而且还功能强大,既能监测运动,督促男朋友健身,蓝牙耳机的功能也能让他们在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绝对是工作生活小帮手。

1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位热爱运动的健身达人,还是低调稳重的商务人士,亦或是追求时尚的潮流拥趸,华为手环B3已经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都可以满足不同的风格。并且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的华为手环B3,采用了3D曲面屏幕,金属质感机身,和市面上常见的塑胶质地的手环完全不同,大大提升了自身的穿搭属性。

2

要知道,不只是女生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很高,大多数男生其实也梦想着练出一副结实的肌肉,但是,由于工作节奏太快,很多人也没有办法做到按时去健身。华为手环B3不仅能够根据我们的身高、体重提供一个科学的健身指导,还能时时刻刻显示我们当天消耗的运动热量,相当于一个勤勤恳恳的私人教练,随时提醒我们有没有完成今天的任务。除了运动健康方面的功能,华为手环B3还具备蓝牙通话的功能,只需同时按下两侧按钮,便可以将蓝牙耳机弹出,随时都可以接到来电。

3

其实,华为手环B3距今已经上市有了三个多月,自一上市便备受消费者关注。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智能的功能,华为手环B3更俘获了不少明星潮人,其中就包括气质型男李光洁和唱跳小鲜肉符龙飞等等,他们对华为手环B3精致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赞不绝口。所以趁着周末的到来,不如选择一款喜欢的华为手环B3,送给自己的另一半,表达对他的浓浓爱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