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评华为P9:它将是你的下一台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5/170140.shtml report 3868 不久前,华为发布了2016上半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774亿元人民币,智能手机发货量6056万部,这其中上市仅三个月的华为P9系列销量就已超过450万台,

不久前,华为发布了2016上半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774亿元人民币,智能手机发货量6056万部,这其中上市仅三个月的华为P9系列销量就已超过450万台,不论是在海外还是国内,P9销量均较P8同期增长超过120%。不仅在大中华地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在欧、美等高端手机市场,口碑、影响力更是节节攀升,随着P9热销,国外多家媒体也争相对P9进行报道,最近澳大利亚的The New Daily就对华为P9的拍照功能进行了评测,具体说了些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1

它看起来像徕卡,用起来像徕卡,但在价格上比徕卡便宜的多得多。它就是华为P9,一部首次与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百年相机企业联合设计推出的智能手机,而它的出现终于让那些无法负担价值1500美元至6250美元徕卡相机的摄影爱好者,拥有了一次将世界最顶级相机揽入怀中的机会。

2

这部售价为799美金的华为P9后置两枚1200万像素徕卡Summarit摄像头,其中一颗是专门负责色彩还原的RGB感应器,另外一颗是为了捕捉黑白细节的传感器,镜片则是徕卡专门设计,有着F2.2光圈和27毫米焦距。两个传感器是1.25微米索尼IMX286传感器,并且借助徕卡高标准的光学硬件水准和色彩调校经验,让照片不仅色彩艳丽、而且细节呈现更好。而激光对焦、反差对焦以及深度对焦三种混合对焦方式,让华为P9 在多种环境下都可以快速准确的完成对焦。这样的强大配置无疑给三星、苹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迫感。

3

作为一款拥有徕卡双镜头的拍照手机,华为P9还提供了专业拍照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允许用户可以手动调节拍照时的快门速度、ISO、快门速度和曝光度等设置,并且在专业拍照模式下,为用户提供了可选择的RAW原图保存功能,开启该功能后当用户拍摄照片时,就可以在手机中保存到RAW格式原图便于后期修改。

大光圈模式则带来更趣味拍照体验,通过调整其F/0.95- F/16的光圈值可以获得不同的景深效果,突出想要突出的主景而使背景模糊。此外还有HDR模式、全景、夜景拍摄模式可在不同场景需求下拍摄所需要的照片。

4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十级美颜功能,让自拍更加随心所欲,而内置的3000mAh电池则为华为P9提供了强力支持。

华为P9正面配备5.2英寸1080P级别的FHD显示屏,色彩还原更加生动艳丽。支持华为特有的虚拟三天线功能,让拨打电话不会出现死亡之握的问题。背部拥有强大的3D指纹识别技术,带来极高的安全系数,同时指纹解锁速度也非常快。P9内部配备华为最新的麒麟955处理器,运行速度相比上一代提高100%,运行基于安卓6.0深度打造的EMUI 4.1系统,让用户体验更佳。

一部华为P9让你拥有的不仅是一部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更拥有了经典的徕卡相机,拿上它去感受,去拍出经典的徕卡成像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