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影像寻城记线下活动圆满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7/170161.shtml report 3729

8月6号下午,手机之家联合vivo举办的vivo X7影像寻城记之“7”珍异玩线下活动在北京举行。

  活动现场布置精美,不仅有宋仲基立体肖像牌、本次活动的海报、横幅还有由vivo X7箱子组成的X7造型,漂亮而醒目。除了精美的布置,作为活动重要环节的游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引向高潮。有挑战听力的“7”嘴八舌、考验唱功的比肩“7”声还有秀自拍的“7”雳咔嚓和考验手速的《节奏大“V”》等,每个游戏都是结合vivo X7卖点精心准备,同时网友们积极性和参与度都很高,现场气氛热烈。

  除了以上这些,在游戏中间的休息时间,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食物供大家品尝。当然,既然有游戏那奖品自然是少不了的,每个来的网友不仅会有签到奖,同时游戏过程中还有价值799元的vivo XE800耳机、三只松鼠大礼包、电饭煲更有最终大奖vivo X7手机一部!此外,必不可少的还有我们美丽的模特。

  经过几轮的比拼,各奖品最终花落各家,整个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最终大家拿着在现场用vivo X7/X7Plus现拍现打的自拍照一起合影留念,期待下次再见。

  vivo X7是vivo前不久推出的一款自拍旗舰手机,前置配备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搭载有moonlight柔光灯,即使在暗光下也能拍出出色自拍。同时,vivo X7还搭载了正面极速指纹,息屏状态下解锁只需2.0秒,vivo X7还支持双引擎闪充以及全网通等。

本次活动视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