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迷幻之“Elite” 魅族新机曝光合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8/170178.shtml report 2904

还有两天时间魅族E新品手机即将与大家见面,随之将揭开迷之面纱,不过在此之前广大魅友还得在坚持两天,为什么用坚持这个词呢?因为这段时间魅族E系列新品手机给我太多的神秘感和想象的空间,随着关于新品手机的持续曝光,不但没有拨开迷雾见月明,反倒是拨开迷雾背后还是迷雾,不禁吊足了胃口,使得对魅族E系列新机的好奇持续加温。

在魅族E系列新机邀请函曝光时,除了全新的E系列曝光后,邀请函的图片也曾被怀疑是出自E系列新品手机“之手”,当然这一猜测无从考证。随后又爆出“E”是“Elite”的缩写,代表着精英和高端,也一度被认为魅族E系列新品手机将是魅族手机冲击高端市场的开山之作。

 

随后,网上爆出魅族E系列新品手机的安兔兔跑分和配置信息,据安兔兔测试数据截图显示,魅族E手机采用5.5寸1080p屏幕,内置3GB内存,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则是联发科MT6755M,导致魅族E系列新品手机精英一说不攻自破。

而在8月5号,又有文章爆出此次的E系列新品属魅蓝系列,命名为魅蓝E,同时其配置也相应曝光,据悉,魅蓝E将配备31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最高18W的快充,60分钟即可充 满90%,此外,mCharge技术还会根据机身温度、电池电压、使用场景等数据,智能调节充电状态,做到既安全又快速。并且猜测其定位剑指红米Pro。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而根据最新的爆料称,魅族副总裁李楠在接受采访时已经透露,魅族E将是一款定位高端的魅蓝产品,一番波折后“Elite”最终被证实,并且还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魅蓝E一项很高端的新功能——遥控汽车,该网友爆料称,魅蓝E可以远程遥控汽车的解锁、加热座椅、开空调等,这样酷炫叼炸天的功能,更是加重了对魅族E系列新机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