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acBook Pro 亮点多的不忍直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2/170316.shtml report 1154

昨天外媒传出消息称苹果要在10月份发布新一代MacBook Pro,其依然包含13寸和15寸,将增加玫瑰金配色,当然它还会提供一众新功能,例如Touch ID传感器,以及键盘上方的OLED小屏幕。

除了加入Touch ID外,新的MacBook Pro一大看点是原先键盘上方的功能按键被OLED小屏幕所取代,用户将可以从这块屏幕去控制基本的笔记本功能,例如音量和多媒体键。不过,也有可能苹果会基于用户正在使用的软件,在这块屏幕上展示快捷方式和其他信息,总之可以想像的空间不少。

此外,外媒给出的报道中还强调,新款MacBook Pro将更轻薄,但不会像MacBook Air和1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MacBook一样有着楔形的外观。屏幕的外框将变窄,设备整体框架也会更小,同时苹果还可能用USB Type-C接口取代USB接口、MagSafe接口,甚至Thunderbolt接口,因为USB-C接口能支持Thunderbolt协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