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版MacBook Pro 或亮相WWDC

视网膜版MacBook Pro 或亮相WWD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5/120192.shtml report 17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据外媒透漏,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2013年或将推出配新视网膜屏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在以往的开发者大会上苹果都会发布很多新的产品,官方已经确认将在大会上发布iOS 7和新的OS X系统,预计MacBook系列产品也将会有新版本。现在疑似新的MacBook内部产品码曝光,更增加了可能性。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据外媒透漏,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2013年或将推出配新视网膜屏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在以往的开发者大会上苹果都会发布很多新的产品,官方已经确认将在大会上发布iOS 7和新的OS X系统,预计MacBook系列产品也将会有新版本。现在疑似新的MacBook内部产品码曝光,更增加了可能性。

早些时候,美国科技9to5mac给出的消息称,新一代MacBook Air和Retina MacBook Pro确定会在本次的WWDC 2013上亮相,而他们还率先给出了两组新Mac系列的SKU产品代号。

第一组代号分别是MD711LL/A—Better—USA、MD712LL/A—Best—USA、MD760LL/A—Better—USA以及MD761LL/A—Best—USA,而9to5mac表示,这组SKU代号适用于新的MacBook Air/Pro,除了包含有11寸/13寸的Air和13寸/15寸视网膜版Pro外,还代表了它们具体搭载的处理器、内存以及储存空间。

另外一组SKU代号分别是ME177LL/A—Better—USA、ME182LL/A—Best—USA和ME918LL/A—Good—USA,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代表的是哪些Mac的型号,鉴于Mac Pro短缺缘故,或许它也会在WWDC 2013上亮相。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