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预计年底取消长途漫游套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2/170319.shtml report 783 在记者会上,首席执行官李跃明确表示,中国移动已经从7月份起停止销售包含长途漫游的新套餐,预计今年底取消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

昨天,移动公布了2016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实现营收3704亿,净利润606亿元,均实现同比增长。

31QOjBIyfLL

在记者会上,首席执行官李跃明确表示,中国移动已经从7月份起停止销售包含长途漫游的新套餐,预计今年底取消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

李跃称,这项改变将有利于简化业务,加强竞争力。据了解,目前话音业务仍然占到中国移动整体营收的37%。李跃表示,取消长途漫游费将存在风险,集团希望用一到两年时间,将风险降至最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