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7月数据呈现线下渠道主导整体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6/170387.shtml report 2497

日前,知名市场调研公司赛诺发布了最新的7月份中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7月份手机行业线下市场总销量为2758万台,与去年同比上升22.4%。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独具优势的线下渠道实力,“金华OV”已经连续7个月线下市场份额排名国产品牌前四,持续领跑2016上半年。

 从赛诺数据可以看出, “金华OV”作为线下渠道实力强劲的国产手机代表,在7月份整体市场份额中占比45.7%,接近一半的市场占有率,是一众国产手机品牌中当之无愧的“领头羊”。而由知名市场调研公司GFK发布的数据也显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第2季度起将持续回暖。言下之意,在开放市场强势回归的趋势下,具备品牌、门店、用户、场景、物流等优势的价值性线下渠道商将进一步深入发展。而如今正稳步发展的“金华OV”四家企业正是一直以来十分注重线下渠道发展的手机品牌。

一直以来,手机厂商在渠道的争夺上非常激烈,线下所有的大客户、经销商代表都成为了各个厂家资源争夺的对象。作为国内三大渠道型厂商,OPPO、vivo这两家多年的线下渠道模式,已经深耕到一线城市以外的绝大部分地方;多年来金立也持之以恒加强对线下渠道的拓展和延伸。据悉,金立如今已在全国布下一张“大网”,截止2016年6月,从一线城市到乡镇村级市场,金立有超过10万余个合作网点、7万余个专区和超过20万节专柜,同时还配备了6万余名专业导购人员。华为也紧跟其后,实行的“千县计划”也在指向公开市场。

渠道的争夺战还包括运营商,毫无疑问运营商一直以来在市场中占领着主导地位。此前,联通与金立的开展战略合作,截至8月初,金立品牌联通门店覆盖超过8000家,同时,联通营业厅单独设立的金立专区专柜也在快速推进中,覆盖量已达上千个。

踏踏实实做出用户更喜欢的产品,再加上优秀的线下渠道渗透,这些都是“金华OV”成功的重要因素。如今的手机市场发展已显露出以“金华OV”为一大格局阵营的趋势,各项有利数据以及这一强大阵营所展现出来的稳步发展就是极佳的证明,未来这一阵营也将继续强势发展,在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激流中稳坐龙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