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变10.5英寸 iPad mini或被取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6/170390.shtml report 683 曾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的郭明池强调,苹果正在准备10.5寸的iPad Pro,至于这个产品的具体定位,还不是特别清楚,但取消9.7寸iPad Pro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曾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的郭明池强调,苹果正在准备10.5寸的iPad Pro,至于这个产品的具体定位,还不是特别清楚,但取消9.7寸iPad Pro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苹果重新规划了iPad的产品阵容,除了继续保留12.9寸iPad Pro外,还会新增10.5寸,而另外一款是9.7寸的iPad,主打低价市场。

大家关心的iPad mini,郭明池表示,由于受到5.5寸iPhone Plus设备的影响,导致市场对iPad mini的需求减少,所以苹果将不会对它再更新。也就是说,未来的iPad,将会是12.9,10.5和9.7英寸三种屏幕尺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