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监控是亮点 华为路由 Q1更智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6/170399.shtml report 3877 随着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网络的需求越来越大,一天当中大部分的时间人们都被网络包围,而诸如微信、QQ、微博这样的社交软件已经成为人与人之间沟通最重要的桥梁,所以网络的重要性变得异常的重要。

随着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网络的需求越来越大,一天当中大部分的时间人们都被网络包围,而诸如微信、QQ、微博这样的社交软件已经成为人与人之间沟通最重要的桥梁,所以网络的重要性变得异常的重要。

人们每天所处在的网络环境大致相同,工作中使用公司的Wi-Fi或者有线网络,而在家中我们同样会使用Wi-Fi或有线网络,不过家中网络的安全比起公司的网络环境在安全性上要差很多,公司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保证网络的安全,并且防火墙也达到了企业级。而家中的网络环境是通过小小的路由器来完成,所以经常会遇到“蹭网”的问题,大家普遍的做法就是更换Wi-Fi密码或者换路由器,但效果却是治根不治本。

1

所以网络安全在日常生活中渐渐的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大家都希望自家的网络环境既流畅又安全,那么华为路由 Q1的问世,就是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为我们带来了流畅的网速和更安全的网络环境。

2

华为路由 Q1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观察路由器的状态,比如有几台设备连接了网络,当前的带宽等等。如果大家发现有些设备的名称并不是家中的设备,可以一键踢掉这个设备,并且可将陌生设备拉黑,主动出击将蹭网者拒之门外。此外,华为路由 Q1采用了华为专利防暴力破解算法,可以自动屏蔽暴力破解者,让视图破解Wi-Fi的人无功而返。

3

除了主动出击防止“蹭网”的现象之外,华为路由 Q1还可以为我们缓解尴尬,比如朋友经常会到家里做客,并且需要连接家中的网络,华为路由 Q1还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专门为客人设置一个客人Wi-Fi,如设置的Wi-Fi密码的有效时间。如此一来,我们既可以让客人痛痛快快的上网,也避免了家中Wi-Fi密码的泄漏,全方位的保障家中的Wi-Fi安全。

4

在安全上有了保障之后,流畅的网速同样是消费者所向往的,华为路由 Q1才用了全新的子母路由概念,母路由配合子路由就是一套对大户型Wi-Fi覆盖的解决方案,母路由器用来解决房间大部分区域的Wi-Fi覆盖问题,而子路由则可以即插即用来解决Wi-Fi死角的问题。并且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还能自动学习母路由的配置,统一室内Wi-Fi账号和密码,如果我们后续更改母路由的账号密码,子路由同样可以自动同步。而子母路由分别可同时满足32个设备同时上网,共64个设备。如果用户还觉得覆盖不足,那么子路由还可以单独购买,全面做到Wi-Fi无死角。

5

流畅的网速,可以实时监控的智能操作,华为路由 Q1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惊喜,有了华为路由 Q1,我们在家中也可以体验到企业级的安全,并且对于大户型住户来说,全面覆盖的Wi-Fi信号让我们随时随地的可以体验上网所带来的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