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分屏功能告别“暂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43.shtml report 2979

随着智能手机的硬件越发先进,手机的功能也日益强大,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可以在掌中解决。但目前很多智能手机都只能够同时显示单一内容,处理两种以上的信息时,便需要进行屏幕切换,增加了操作的难度。

像我们平时使用手机看视频时,经常会有朋友突然联系你,或有工作沟通需要处理,去跟朋友聊天会让自己看的不怎么尽兴,而一心看视频又害怕冷落朋友或耽误工作,这是一件让人十分纠结的事情。其实这些问题只需要用户的手机支持分屏就可以解决,分屏功能可以把手机屏幕分割成两部分,而这两部分可以单独进行操作,金立日前推出的最新款旗舰产品金立M6和M6 Plus正是支持分屏多任务的手机。

据了解,金立M6/M6 Plus均搭载了分屏多任务功能,当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如果有人给你聊天或者谈工作,只需轻轻将手机向上滑动,点击菜单栏中的分屏按钮,即可自动开启分屏。在分屏界面,下屏中会显示多种支持分屏的APP,点击其中一个,便会在下屏直接显示,此时,上屏的视频依旧流畅播放,不影响用户观看,而下屏的聊天窗口,则可以让用户尽兴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分屏功能还能调整两个屏幕的大小,当聊天界面的信息较多时,可以滑动屏幕中间控制按钮,使得聊天的内容更多的呈现。

金立M6/M6 Plus的分屏多任务功能为用户带来了不小的便捷,当后台开启两个应用时,只需要点击一下就能够同时进行两项任务,避免了在不同APP之间的来回切换,让操作更加简单实用。不仅如此,金立M6和M6 Plus分别配备了5.5和6.0英寸AMOLED屏,让你在多任务操作时不至于屏幕太小而显得画面模糊。而且金立M6内置高达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金立M6 Plus则装备了更为强大的6020mAh高密度超大容量电池,让用户在观看视频与聊天时,无需担心手机的耗电问题。

智能手机已经进入了注重消费者体验的时代,金立一直在提高产品的操作便捷性,简单实用的功能往往更受消费者欢迎。像金立M6/M6 Plus的分屏多任务,它能让用户在处理生活中琐事时,无需频繁切换,可以一边和朋友交流一边做其他事情,极高的丰富了手机的实用性。目前这两款手机已经上市,不妨抢购一番,开启自己的“分屏”生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