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今发布 当红主播现场直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8/170455.shtml report 2871 就在今天下午2:30,备受期待的华为G9 Plus将在北京壹加壹文化交流中心,揭开他的庐山真面目。此前华为G9 Plus曝光6款海报,放言要以“表里不凡”专治各种挑剔,势在用均衡高品质引领中端旗舰全新标准。

就在今天下午2:30,备受期待的华为G9 Plus将在北京壹加壹文化交流中心,揭开他的庐山真面目。此前华为G9 Plus曝光6款海报,放言要以“表里不凡”专治各种挑剔,势在用均衡高品质引领中端旗舰全新标准。

据悉,华为G9 Plus品鉴会将邀请多位目前在网络声量很高的当红主播,全程直播华为G9 Plus如何以其表里不凡的特质征服人心,这些当红主播也均属80、90阵地,他们将从自己的视角解读华为G9 Plus带给他们“真的够了”的惊喜。

网红来了  华为G9 Plus势在征服80、90后

此次华为G9 Plus品鉴会邀请的当红主播,不仅作为颜值担当,还将以专业有料的视角解读华为G9 Plus品鉴会。从会场整体布置,到品鉴会流程,以及G9 Plus的产品性能和真实体验,相信和华为G9 Plus同样有颜有料的主播们,会为千万网友献上一场“表里不凡”的感官饕餮。

邀请网红直播发布会,这不仅是华为在营销宣传中的一个亮点,更是向外界表明——华为G9 Plus不惧犀利的80、90后研究评论,反之早已靠内外兼优的均衡高品质做好充足准备!

全面提升 以均衡高品质定义旗舰型中端机

纵观当下中端机市场,不乏长期依靠“一招鲜吃遍天”的产品套路躺着赚钱的手机厂商。可以说当前手机市场的主要矛盾——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对中端机有着从内到外高品质要求的现状,与绝大部分手机厂商仍思考如何以某个亮点掩盖整体不足的现象之间的矛盾。

而华为G9 Plus将一改旗舰中端机的定义,以全新的标准,向消费者诠释何为“表里不凡”——将华为G9 Plus 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整体提升上去,塑造均衡高品质的旗舰中端机。

1

真的够了  华为G9 Plus性能终极猜想

通过曝光的海报,我们不难看到华为G9 Plus将是一款“无槽点”的旗舰型终端产品,从网友对华为G9 Plus寄予的厚望来看,5.5英寸大屏,持久续航,高像素专业摄像头、超大容量、3D解锁及最新一代CPU等,华为G9 Plus势必将在这些方面做出优异的表现。与此同时,华为独有的一指快付功能,无疑也将出现在G9 Plus中。

期待这么久,华为G9 Plus今天下午就将掀开神秘面纱,正式和消费者见面,若真如预测,华为G9 Plus拥有如此“高能”表现,真真是应了海报的说法——如此好机,“真的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