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伏天如何养生 华为手环B3健康小助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24.shtml report 3123 近日,全国各地都进入了俗称“秋老虎”的末伏,末伏是立秋后的第一个庚日,也是三伏天中的最后一伏。中国传统养生观念认为,进入“末伏”,除仍需加强防暑降温之外

近日,全国各地都进入了俗称“秋老虎”的末伏,末伏是立秋后的第一个庚日,也是三伏天中的最后一伏。中国传统养生观念认为,进入“末伏”,除仍需加强防暑降温之外,要合理安排个人起居,做到作息守时,生活规律,保证适当的睡眠和休息,避免过度疲劳,提高机体对高温的耐受能力和对“秋老虎”的抵御能力。

营养学家们也推荐,初秋时节,虽然天气依然炎热,但由于已经进入秋天,人的免疫力出现下降,更是要格外注意多喝水、按时起居、适当运动。如果担心自己的意志力不足以面对空调冷气的诱惑,或是害怕“懒癌”发作不肯去运动,不妨为自己准备一枚华为手环B3,让其帮助自己顺利度过秋老虎。

1

“末伏”期间,天气依然炎热,办公室里的空调多半全天保持低温运行。而如果我们长期待在空调房内,体内外都需要注意补充水分,及时补充水分,尤其是多喝热水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不过,很多上班族,往往在办公室里一忙起来就忘了喝水的事情。这里有个小窍门,利用华为手环B3的久坐提醒功能,每隔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震动提醒我们起来走动,我们也可以正好趁此机会离开座位,顺便为自己倒一杯水。正常情况下,我们每天都需要喝七八杯水,久坐提醒基本可以保证我们每隔一个小时就起来倒水喝水,完全能够完成每天的喝水任务。

2

再说运动,秋季人的免疫力下降,再加上夏天的时候很多人过度吃冷食,入秋之后难免出现肠道问题。这时候,我们不妨趁着天气凉快下来,多做一点运动,提高自己的身体机能,在秋冬的时候更好的抵抗病毒与疾病的入侵。

比如,如果我们有了华为手环B3,就算不能每天去健身房运动,也可以给自己一些替代性运动方案。大家都知道,1小时走路相当于1万步的步行,那么,我们可以地铁公交早一站下车,中午吃完饭多散散步,用来完成每天的运动量。这时候要问了,那我们怎么知道自己运动达不达标呢?有了华为手环B3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华为手环B3可以识别我们走路、跑步、攀登、睡眠的状态,精准记录我们每天的运动量以及消耗的卡路里。这样我们只要每天抬一抬腕,就能对自己的卡路里消耗一清二楚。

俗话说,投资什么也不如投资自己的健康有效果,秋天是疾病肆虐的季节,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不妨为自己配上一副华为手环B3,给自己身体更好的照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