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时尚前沿 HUAWEI WATCH必不可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32.shtml report 3789 时尚的元素的选择不仅仅可以彰显一个人的品味,同时也可以传递出自己的气质。虽然我们经常在新闻报道上看到明星和时尚达人被时尚单品加身,但其实这些让我们心动的时尚小细节也同样可以被我们拥有。

时尚的元素的选择不仅仅可以彰显一个人的品味,同时也可以传递出自己的气质。虽然我们经常在新闻报道上看到明星和时尚达人被时尚单品加身,但其实这些让我们心动的时尚小细节也同样可以被我们拥有。更可以令我们走在时尚的前沿。

1

不过话说回来,时尚潮流瞬息万变,每年的潮流元素都会根据不同的特性来演变,想要跟上潮流我们必须时刻关注潮流的动向,在买新衣服的同时也要懂得怎样搭配服饰和配饰。尽管我们不能很任性的去购买那么多名贵的衣服和配饰,但想要走在时尚的前沿就必须要有一些一鸣惊人的物品,比如HUAWEI WATCH就是不错的选择,前不久在工体VICS CLUS就举办的一场名为“HIGH潮 JUST范”中,HUAWEI WATCH再次惊艳全场,让我们领略到了时尚百搭的潮流元素。

2

HUAWEI WATHC是去年推出的一款智能产品,而今年推出的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更是将女性的潮流元素推向了高潮,这款智能腕表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宝石元素,表盘上镶嵌的68颗人造宝石,让手表佩戴者的腕间有一种bling-bling的感觉,让我们瞬间成为聚会中的焦点。而十余款女性专属的表盘适宜盛装、休闲、职场等场景搭配。无论参加正式盛会时,还是在休闲娱乐,抑或是在忙碌工作时,我们只需要根据场合的需求来自己更换主题表盘就搞定。

3

当然,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在时尚元素面前不仅仅是施华洛世奇宝石,表带的随意更换以及材质的选择同样讲究。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为了让女性佩戴更加舒适,选择了比之前更细表带尾端,且采用了鳄鱼纹牛皮材质,颜色上采用了蓝色、白色、红色经典色并且贴合潮流。并且可以自行DIY,市面上所有18mm的表带均可以适配。

4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智能手表,外观在时尚在潮流也要回归本质,功能贴心才称得上完美,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支持微信、QQ轻聊、支付宝、携程、航班管家、腾讯新闻等多款国内最流行的应用。此外,更新过后的版本支持微信支付,当我们进入7-Eleven、BHG、万达广场等便利店或者商超,抬起手表即可让店员来扫码支付。其实,HUAWEI WATCH智能应用远远不止于这些,它还支持语音搜索、导航、来电信息提醒、来电接听、心率、运动监测等多种功能,满足各种运动、休闲和商务需求。令果粉们兴奋的是,HUAWEI WATCH星月系列的最新版本适配的iOS系统,果粉们也可以来体验这款时尚的腕表了。

5

想要走在时尚前沿,其实是一件非常简单和容易的事情,拥有一款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就可以让我们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走出自己的个性与风格,晃一晃手腕,也许你就是下一个时尚潮流的领军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