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上市实力派如何征服理性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28.shtml report 3963 随着华为G9 Plus预热海报的一张张露出,这款放言“真的够了”,欲以“表里不凡”去“专治各种挑剔”的中端机掀起一轮又一轮的舆论热潮。

随着华为G9 Plus预热海报的一张张露出,这款放言“真的够了”,欲以“表里不凡”去“专治各种挑剔”的中端机掀起一轮又一轮的舆论热潮。华为G9 Plus一开始就以不一样的姿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这意味着什么,会带来什么?在8月18日正式发布之前,我们来窥其一斑。

1

从“吐槽”到“治愈”  看华为G9 Plus如何重新定义中端机

乔布斯曾说,“顾客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直到我们拿出自己的产品,他们就发现,这是我要的东西。”很长一段时间,对于中端机,厂商一直刻意将用户的关注点引导到刻意包装的一大卖点,以此让用户忽略其他地方的不足。这已然成为行业的“明规则”,而华为G9 Plus从一开始就在挑战这个规则。

这些,从华为G9 Plus的预热海报里面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当华为G9 Plus曝光出第一张“西瓜篇”的海报时,一句“真的够了”语惊四座,是吐槽?还是另有深意?这或许是华为G9 Plus挑战规则的第一波进攻,变以一大卖点去掩盖整体不足为主流全能,将用户关注的功能点都做到最优。

2

而随后的几张海报,则传递出更多的信息,单纯的主流全能,每一个功能点都做到最优还不够,一款手机、一个在我们生活中出现次数最多、陪伴最多的东西,更是品味的彰显。品质,外在的时尚精致,内在的产品品质,是华为G9 Plus的第二击。非凡的品质感,不断地传递一个讯号——“我将以表里不凡的品质,治愈你们这些挑剔星人”。

3

综上,可以想见华为G9 Plus将以“均衡高品质”的“表里不凡”征服消费者,意在从外观到性能均使用旗舰型配置,以“360°无死角”重新定义均衡高品质旗舰型中端机。5.5英寸大屏,惊艳机身,最新一代CPU及一贯表现出色的长续航、专业级镜头等等,华为G9 Plus以真正的表里不凡,为消费者奉上“治愈良药”。

华为推出G9 Plus,于行业是一场革命性的震动,于消费者是一场久旱甘霖的惊喜,而这样的惊喜,已经不是华为第一次带给我们了。作为已经跻身世界手机三甲的品牌,华为一直在用“工匠精神”雕琢一个传奇。

不要情怀 要的是扎扎实实的内功

“情怀不能当饭吃,营销吹牛也不能当饭吃,最终要靠实力说话。”这是华为消费者BG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Mate 8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上说的,而这句话,也揭开了为什么华为能将世界手机行业原本一分为二的大格局,扭转为三足鼎立,成为苹果和三星不敢轻觑的劲敌的秘密。

代表中国创新的华为,其实算得上是一朵“行业奇葩”。当大家都在躺着赚钱的时候,他偏要站起来,去走别人不曾走过的路,去无人区里探索碰壁再探索。

这也让华为G9 Plus为什么能改写旗舰中端机定义,变得理所当然。从Mate 8到P9,再到G9 Plus,华为用“一根筋”的执着,享受产品在手中不断诞生、升华的乐趣,这让充满狼性的硬汉华为,成为难以撼动的工匠典范。

当然,最终的答案,还得等到8月18日华为G9 Plus发布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