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1亿美元和解方案在没遭法官否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9/170505.shtml report 762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一地方法院法官否决了Uber针对两起分别在加州和马塞诸塞州面临的集体诉讼提出的1亿美元和解方案。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一地方法院法官否决了Uber针对两起分别在加州和马塞诸塞州面临的集体诉讼提出的1亿美元和解方案。

QQ20160819-0@2x

法官认为,该方案既不公平又不妥当。对此,Uber发表声明称,和解表示双方相互同意,它意味的是公平、合理,对于法官的这一决定他们感到失望,接下来他们将寻求其他解决方案。

原告们认为,Uber应当将他们视为员工,所以应该向他们提供在各个州劳工法规定下的福利以及汽油、汽车维护等补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