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苹果撞了个满怀 锤子T3真机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2/170540.shtml report 982

每年的9月份都是一场科技界的盛宴,今年,乐视、锤子、索尼、LG、苹果等。而苹果目前已经确定将于9月7日发布新一代iPhone,巧合的是,锤子也将发布会定在了这一天。

  目前,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锤子T3的真机照,照片正面和之前爆料的非常接近,正面底部为圆形实体Home键(嗯...此处请忽略苹果),应该会支持指纹,左右为两颗任务键、返回键变成了虚拟的。——老罗曾说T3、T4、T5……都会坚持实体键,但看来情怀终究抵不过现实啊。正面表面为使用了2.5D弧面玻璃。此外,主界面也升级为16宫格,和老罗此前的表态相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