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条可弯折AMOLED面板产线将投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556.shtml report 1589

三星Galaxy S7 Edge、Note7和最近谍照频出的魅族、小米曲面手机都凭借曲面屏幕的外观上成功区别于市面其他手机,吸引了大量关注,也带动了可弯折柔性屏幕的火热。

除了三星之外,国产OLED面板厂商也瞅准了这一机会,希望能够尽快推出类似产品以抢占市场先机。

近日,国产OLED面板厂商京东方高级副总裁张宇在成都表示,面向柔性显示的京东方成都第6代AMOLED生产线将于明年投产,投产后,这些国产弯折屏幕产品和应用将很快面世。

国产面板商的加入无疑会让可弯折柔性AMOLED面板的普及进一步加速,进而降低成本,有望继旗舰机之后,曲面屏幕特性向中低端机型的普及必然会成为接下来几年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的一大趋势。

不过,除了提升颜值外,哪家厂商能够解决曲面屏容易误触的问题并发挥其真正作用似乎更加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