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数字书籍普及 亚马逊设立阅读基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6/170689.shtml report 1512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正式推出了名为Kindle阅读基金计划,他们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普及数字书籍。在未来的日子里,亚马逊会联合其他的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捐赠Kindle以及Fire平板电脑。在这些被捐赠的电子设备中,亚马逊会大量安装供人们阅读的电子书。

在这次的基金中,亚马逊最主要的合作伙伴为Worldreader。Worldreader是一家非营利组织一直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阅读的乐趣。

与此同时,传统的学校、图书馆和医院也愿意与亚马逊进行合作。在六年的时间里,Worldreader让400多万人走进图书馆来进行阅读。

这已经不是亚马逊和Worldreader第一次进行合作了,此前Worldreader LEAP2.0图书馆计划亚马逊就给了他们很大的支持。在这项计划中,肯尼亚五十万人因此而受益。自此之后,数字图书馆进入了肯尼亚61家图书馆。在今后的日子里,亚马逊会将自己的各项捐助计划纳入Kindle阅读基金,不过他们暂时还未透露该基金募集资金的状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