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版本Kindle Paperwhite正式上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7/167050.shtml report 1608 继Kindle Oasis之后,亚马逊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白色款Kindle Paperwhite,即日起在中国全球首发预售,售价为958元。这是亚马逊继2015年3月推出首款白色入门版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之后的又一白色款产品。

继Kindle Oasis之后,亚马逊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白色款Kindle Paperwhite,即日起在中国全球首发预售,售价为958元。这是亚马逊继2015年3月推出首款白色入门版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之后的又一白色款产品。与白色版Kindle Paperwhite同步上市的还有四色全新Kindle保护壳,以及全新白色边框的五色NuPro保护壳。

hih_-fxrpvea1306433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Kindle中国区总经理张文翊表示:“Kindle进入中国市场三年以来,一直秉承着‘顾客至尚’的理念,借助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激发全民的阅读热情。希望此次白色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的推出能够激发更多的人加入阅读,一起享受阅读,挚爱阅读,共同推动‘全民阅读’的实现。”

tlby-fxrpven5030594

  Kindle Paperwhite白色款在功能上与普通版无异,配备300ppi Carta1.2电子墨水屏,页面刷新效果更出色,屏幕像素较上一代Paperwhite大幅提升,显示效果堪比激光刻印,完美还原纸书体验。配备512MB内存,在阅读较大文件的稳定性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使得阅读体验更顺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